close



照過來照過來!發現好東西好商品要跟您推薦!

這個我從MOMO購物網發現的商品實在優質!CP值也非常高!

我做了很多關於的功課!不論是在價格與品質都是最佳選擇!

很多鄉民朋友超級推薦

 

現在網路購物超級方便!但是詐騙確很多!

有網購經驗10多年的我在想在網路上購買比較便宜

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
這麼方便當然選擇在網路上購買~~

而且現在網路詐騙多,我只在MOMO購物網!不怕被騙又有保障!

如果你有興趣,可以到MOMO購物網看更多其他不錯的商品

 

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北捷隨機殺人案新北地院10日開庭審理,檢辯雙方進行言詞辯論,鄭捷的辯護律師不斷引述,還主張鄭捷患有葛瑞夫茲氏症,應該要花時間教化而非判死刑,而檢方痛批鄭捷手段殘忍,向合議庭求處4個死刑與22個殺人未遂罪,全案預計於3月6日下午4時30分宣判。鄭捷的辯護律師認為,鄭捷以「一刀斃命」的手法,未讓被害人受到殘暴痛苦,與其他殺人犯的方式相比輕微許多,另外,律師主張鄭捷患有葛瑞夫茲氏症,罹患此疾病的人遇到情緒障礙問題的可能性較高,因此在考量刑度時,也須審酌是否有教化可能性。不過檢方認為鄭捷手段凶殘,為達到自己的目的而濫殺無辜,犯案後態度惡劣,遲遲不肯與受害者與受害者家屬道歉,因此向法官與合議庭求處4個死刑。庭訊即將結束時,法官詢問鄭捷有沒有要表達意見,鄭捷低頭與律師說了幾句話之後,隨即開口大聲說:「對於我的行為,我已經無法彌補,如果可以,我願意接受心理諮商或輔導,如果可以出去,我不會再殺人。」
辦門號\辦手機\換現金\急用錢 Line: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社會
    全站熱搜

    h5fw5d8re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